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发泄!!

很烦
来发泄!
要怎样才能很有钱
做偏,打枪??
我讨厌为钱烦恼的日子
我讨厌我买样东西要考虑
好久好久的日子
虽然现在日子过得很好
但是我不满足
我要很多很多的钱
“知足常乐”
等我很有钱的时候
就会知足常乐了
我讨厌他没有上进心
眼光都只看现在
不看未来
从来没有规划
每天只会
做工吃饭睡觉玩电脑
什么人啊
是我瞎了眼吗??
不是
只是被stem粘住了眼睛
我只是想要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很过分吗
不会
只是我想如果靠他
我这辈子都不会有自己的家
靠我自己比较快点
赚钱的方法有
很多
但是如果当事人没心的话
就算开了间店给他打理
也一样会亏钱
是我很难相处吗?
可能吧
我是很典型的城市人
最受不了Kampung了
偏偏他的父母又是很
典型的kampung人
当公鸡遇上母鸭
很烦
我家女佣回去过年1个月
她就开心死了
可怜我
难~过死了
都不懂会不会回来
万一回去中洗脑
不想回来了
那我们一家就有难了
刚才心情不好
大声骂了我女儿
结果哭到跟我讲sorry mummy
现在心里内疚死了
我的暴躁的个性
是越来越严重了
从前我的脾气是超级好的
人会变吧
环境和现实的生活
把我逼得快跳楼了
为什么人要赚那么多钱?
死了又带不进棺材
为什么还要赚钱
为了生活?
生活没有意义
读书,做工,结婚,生孩子
最后,老了,等死
完全毫无意义
反而,死了才是一种解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